活動公告

「因應COVID-19疫情下之護理策略」南區研討會

辦理目的:新冠肺炎(COVID-19)肆虐全球,護理工作除了臨床照護,還要隨疫情變化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滾動式的調整與應變相關防疫措施,堪為防疫主力。面對這場戰役,護理管理者如何發揮專業領導,在護理防疫策略更為完善,使護理人員能安心堅守崗位,是非常重要。本次研討會邀請南區護理主管,分享相關防疫的策略,作為實務交流學習之參考,敬請鼓勵貴院護理主管踴躍參加。
辦理單位:台灣私立醫療機構護理業務協進會研發委員會﹑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癌治療醫院護理部
協辦單位: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護理部
辦理日期:110年10月30日(星期六),08:30~12:00
辦理地點:義大癌治療醫院醫院六樓大禮堂(高雄市燕巢區角宿里義大路21號)
授課方式:分實體場與視訊場,視訊場採「Cisco Webex」視訊軟體
實體場學員人數:50人(限本會活動會員,額滿為止。)
視訊場學員人數:200人(依報名先後順序,額滿為止。)
報名截止日期:110年10月25日(星期一)17:00
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,點選本頁面右上角「我要線上報名」,進行報名(會員請先登入)。
⭐⭐
請於備註欄備註報名場次為【實體場】或【視訊場】⭐⭐
⭐檢附課程表一份,詳情請參閱。